NT2,00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

夏季甜點系列的是屬於夏天的清爽口味,讓您在不同的季節中,能品嚐到專屬於那個季節的美好。

這次特選經典6品項成為小組合,讓您一次擁有不傷腦筋~
 


今年的夏季法式甜點有(由左至右):

特蕾莎公主小蛋糕、白森林、巴法華斯小蛋糕、日本柚檸檬塔、盧米埃、潘朵拉。
 

每一個甜點,都是以精選食材為底,搭配最用心的手藝,希望將我們所領略的法式甜點精髓,一次展現給大家。

六個夏季甜點介紹:

▎巴法華斯小蛋糕 Bavarois

內容口味:Ispahan慕斯、荔枝餡、覆盆子果醬、玫瑰烤布蕾、海綿蛋糕

尺寸:7.5 x 7.5 x 3cm

 

▎特蕾莎公主小蛋糕 Princesse Theresia

內容口味:香草泰莓慕斯、玫瑰奶醬、野莓庫利、以及杏仁蛋糕體

尺寸:7.5 x 7.5 x 3cm
 

▎日本柚檸檬塔 Tarte au Citron Yuzu

內容口味:精選台灣本土萊姆與法國進口黃檸檬、日本鹿兒島日本柚、糖漬日本柚子皮、法國進口巧克力、風味獨特法國T55麵粉、法國AOP產區特定發酵奶油「依思尼Isigny」

尺寸:7x7x2.5cm

 

▎盧米埃 Lumière

內容口味:香草茉莉花慕斯、覆盆子庫利、黑醋栗奶餡與杏仁蛋糕體所組成,在淡淡的花香中有著莓果的酸甜滋味,是屬於夏天的味道!

尺寸:高7.5cm

 


▎潘朵拉 Boîte de Pandore

內容口味:藍莓慕斯、瑪黑伯爵茶布蕾、野莓庫利、紫羅蘭奶餡、杏仁蛋糕體。

是的,這就是過去讓您難忘的「北國之戀」,我們為了錯過期間限定、以及懷念這美味的人們,所獻上的甜點。

尺寸:直徑7公分、高5公分,建議兩人同享~
 

 

▎白森林 Forêt Blanche

內容口味:香草蜂蜜佛手柑慕斯、草莓庫利、日本柚餡、開心果蛋糕體、杏仁堅果蛋糕體、白巧克力小花

尺寸:直徑 7cm

 


 

▎抹茶栗子蒙布朗 Mont-Blanc Paris-Tyoto

內容口味:精選法國栗子、日本京都宇治市 丸九小山園抹茶粉、馬達加斯加 波本香草豆莢、風味獨特法國 T55麵粉、法國AOP產區限定發酵奶油「伊思尼Isigny」

尺寸:直徑8cm

▎歌劇院蛋糕 Opéra

內容口味:小的歌劇院蛋糕總共有14層,分別是:
巧克力加納許 (ganache) 、咖啡奶油霜 (crème au beurre café) 、咖啡漬杏仁蛋糕體 (biscuits Joconde imbibé d'un sirop de café)、榛果脆片 (feuillantine chocolat noisette),依序重複排列,讓層次更多豐富細緻!

尺寸:高7cm

 

▎ 黑森林蛋糕

香草慕斯、白蘭地酒漬櫻桃、糖漬桔子丁、莊園巧克力甘納許、開心果蛋糕體

尺寸 7公分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